图为位于海口日月广场的海口免税店开业。骆云飞摄图为位于海口日月广场的海口免税店开业。骆云飞摄
图为民众在海口免税店内选购化妆品。骆云飞摄图为民众在海口免税店内选购化妆品。骆云飞摄
图为民众在海口免税店内选购化妆品。骆云飞摄图为民众在海口免税店内选购化妆品。骆云飞摄
图为一位女士在海口免税店内选购护肤品。骆云飞摄图为一位女士在海口免税店内选购护肤品。骆云飞摄

  1月19日,海口免税店与博鳌免税店双店齐开。据悉,海口免税店与博鳌免税店目前已引进包括Estée Lauder、 Lancôme、Shiseido、SK-II等近两百个国际知名品牌,喜迎新春,双店同庆,同步推出以下系列优惠活动:

  活动1: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即可至中心区服务台领取价值360元立减代金券一张,消费满3000元即可使用,代金券有效期2019年1月22日—2019年7月21日,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活动2:活动期间购买正价免税商品累计满3000元返360元电子代金券,电子券有效期2019年1月19日—2019年1月21日;

  活动3:手表低至7.5折,食品低至5折;

  活动4:凡进店顾客关注海南免税公众账号即可获得海南免税专属礼袋一份,领取地点:中心区服务台,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按照国家相关规定:

  1。离岛旅客所购免税品必须一次性全部携带离岛。

  2。乘坐各类交通工具离岛的旅客可在店内选购商品,至提货点提货。飞机离岛旅客可根据商品缴纳一定的税款担保金,选择即购即提。

  3。提货地点:海口美兰机场、三亚凤凰机场、博鳌机场、秀英港码头、新海港码头。(林士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