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 实习生 吴荟)3月19日16时6分,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官方微博权威发布了一则“儿童失踪紧急寻人”的消息称,海口13岁女孩林静出走至今未归。众网友见状纷纷转发,希望早日找到她。

  记者从走失女孩家属处了解到,林静3月15日20时左右在家中与妹妹因一个手机的使用发生口角后出走,至今未归。希望好心人及时提供有效线索并与家属联系。

  据悉,林静今年13岁,身高150cm,体重35千克左右,于2019年3月15日20时左右从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儒关村自家里骑着一辆电动车出走未归,出走时身穿蓝白格子衬衫及白色拖鞋。

  “女儿出走时未携带现金及身份证,学校老师也帮忙在班群里发布了寻人信息,但一直没有消息。”家属告诉记者。

  目前,家人已报警,如有线索请联系其家属:18876163440,13976007221;或及时联系警方:6550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