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柯育超)“这个男子太不文明了,真是有损大桥的形象。”3月23日,海口市民陈先生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爆料,称在海文大桥上,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后,直接对着大桥护栏“解手”,实在让人尴尬又气愤。

  记者从陈先生提供的图片中看到,虽然已经打了马赛克,但不难看出,一位下身穿牛仔裤,上身着黑色短袖的男子,站在一辆车牌号为琼A554**的白色奥迪车旁,低头朝着大桥隔离护栏“解手”,虽然车子挡住了后背,但是前方却暴露在后方来车的视野之下。“海文大桥开通了几日,广大市民车主都慕名驾车前来欣赏沿途的风景,可是这名男子却在这里做着尴尬的事,实在让人难以接受。”陈先生告诉记者,这不仅影响了大桥的美观,也是一种非常不文明的行为,应该得到惩处。

  对于该男子的行为,记者询问了辖区派出所民警,据民警表示,当事男子的行为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条例,可依法处以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此外,交警部门也针对白色轿车违停的情况表示:“白色奥迪车存在违停的行为,根据相关规定,将处以100元的罚款。另外,待交警部门进一步完善交通标识牌后,或将被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