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0日,迎着四月的骄阳,海南残服百家联盟爱心早餐在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大陈村口举行开业揭牌仪式。海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林世闻,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海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杨庆山,海口市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蔡志森,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符朝阳,海口市各区残联领导及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工作人员、残疾人员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林世闻代表省残联致辞,对爱心百家联盟早餐社区服务店开业表示祝贺。百家联盟爱心早餐社区服务店旨在扶持贫困残疾人创业带动就业,更是残疾人回馈社会服务社会的感恩举措,更好地发动引领全社会都来支持帮助这个特殊的创业带动就业团队发展壮大,带动更多的贫困残疾人实现就业。符永代表省残疾人基金会给予海南残服爱心百家联盟服务创业带动就业团队10万元资金扶持。最后省残联副理事长林世闻、省残疾人基金会理事长符永、海口市残联理事长蔡志森、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符朝阳共同为海南残服百家联盟爱心早餐进行揭牌。

  据了解,海南残服百家联盟爱心早餐在省残联的指导下,在省残疾人基金会、美兰区委区政府以及海口市、各区残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历时四个月筹建,坚持统一采购、统一生产、统一配送、统一价格、统一销售、统一形象的宗旨,确保让市民吃到绿色健康的“爱心早餐”。目前百家联盟爱心早餐店已经落地50个服务点,共安排50多名残疾人就业。

  爱心早餐联盟总经理杨兆亮表示:“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及各界爱心人士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也承诺每卖出一份早餐向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0.1元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