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正值“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日,由共青团三亚市吉阳区委员会与共青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弘扬时代精神·放飞青春梦想”主题晚会,在热带海洋学院体育场举行。吉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绍云出席晚会。

  吉阳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晚会。实习记者李欢摄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15个精心编排的贴合节日主题的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春盛宴”。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鼓上舞》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朗诵《青春的旋律少年的向往》,在四位少先队员充满活力的演绎下,表现了当代青少年志存高远、奋发向上、积极进行的精神。当节奏轻快,音律分明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响起时,现场气氛热烈非凡,观众掌声不断,不少观众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美妙时刻。

  吉阳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晚会。实习记者李欢摄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让全区广大青少年了解“五四”精神,切实提高政治思想素养,引导、激励广大青少年继承“五四”光荣传统,增强青少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展示吉阳区青年积极向上、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