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高速上一男童不慎从车上摔下 粗心父亲竟浑然不知驾车离去

  “一名年龄约六七岁的小男孩,在琼中高速路口从车上摔了下来,现在找不到父母了。”5月11日,一则“急寻受伤男童父母”的视频消息在海南网友的微信朋友圈中盛传。网友们见状纷纷转发,希望粗心的父母赶紧出现。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从视频中看到,一名小男孩坐在椅子上,上身穿红色短袖,下身着黑色短裤,脚穿凉鞋,视频中可以清晰的听到“这个小孩是谁的”说辞。值得注意的是,男孩的膝盖上有明显的伤痕,疑似摔下车时所致。据网友表示,该名小男孩在琼中高速路口处从一辆白色小轿车上摔了下来,但小轿车驾驶员并未察觉,随后径直往那大方向驶去。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了琼中县公安局,琼中县公安局营根派出所民警随后回复记者表示确有其事,但目前男孩父母已将其接回。“11日下午3时30分许,男童父亲驾驶车辆行经琼中高速路口时,由于后门车锁忘记关闭,男童不慎将车门打开后摔下车来。目前男童仅腹部有轻微伤痕,而膝盖上的伤痕属于旧伤。”民警说。

  据悉,当日下午5时许,男童父亲已将其接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