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一则“殴打女店员”的视频在海南网友的微信群中盛传,让人看了很气愤,但也十分不解,为何男子会突然转身殴打女店员呢?

  据网友提供的视频显示,在5月11日9时19分许,在海口一百果园店内,一名穿蓝色外卖服饰的小哥突然转身冲进店内,挥拳殴打一名正在工作的店员。突然的动作,把正在挑选货品的市民吓了一跳,其他店员见状,连忙上去予以制止。

  5月14日,记者了解到,该事件发生在海口红城湖路百果园(时代家园)店内。据一名店员回忆,11日9时,店内顾客较多,店员都比较忙。“当时他(外卖小哥)进门后,态度就很不好,一直在质问我们为何还没准备好货品,我们遂向他解释说目前单子已经下了,货品正在准备,请稍等下。”该店员告诉记者,外卖小哥一直冲着准备货品的女店员骂骂咧咧。“他(外卖小哥)还说让女店员出去,要打她。当时女店员一边接电话回复其他顾客,一边向其解释货品正在打包。怎知没说两句,他就冲上来打人了。”店员表示。事件发生后,外卖小哥逃离了现场,其余店员在通知店长后立即报警。

  目前,被打的女店员已无大碍,目前正在家中休养。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忠介派出所已经介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