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王春棠 摄影报道)5月28日17时许,琼海市市区德海东路一处自来水管突发爆裂漏水,造成市区水流成河,一辆电动车还掉进大水坑,所幸没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琼海供水部门已经开展紧急抢修。

  17时30分左右,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积水已经退去,琼海市自来水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已在现场,并将爆管附近阀门已关闭,有许多泥沙淤积在公路上,爆管处有约3米深、6米左右长的大坑,深坑里还有一些其他管网,有一辆电动车掉在坑里。

  据附近商户王先生介绍,17时左右,当时突然有一股大水从地下冲上来,很快水流越来越大,由于出水处正在非机动车道上,路边还停了多辆电动车、小轿车,大水冲出地面后就流向德海东路,一时间德海东路就成一条河。而自己家的店铺因为靠近出水处不远,店铺里很快流进很多积水。随后,自来水公司接到报告后及时赶来处置,才把附近阀门关上。

  琼海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爆裂的这条水管是DN600供水主干管,突发爆裂漏水已造成嘉各镇的公务员小区、勇敢、上埇、朝阳片区停水,还有博鳌镇、潭门镇均受影响。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抢修,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抢修好恢复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