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陈韬 通讯员 邢智斌)一瓶矿泉水、一盒牛奶、一份文具……在高考第一天炎热的天气里,他们用充满爱的行动给莘莘学子送上供电人的温馨。

  “高考是人生比较重要的转折点之一,无论是考生还是家长,都面临很大的压力。我们也是想尽一点微薄之力。”6月7日一大早,乐东供电局高考志愿服务队负责人石挺兰就带着该局志愿者在考场外搭建伞棚、摆放圆凳。

  据了解,该局高考志愿服务队共12名志愿者,分别在乐东中学和思源实验高中两个考点设立党员服务点,将在高考期间全程为高考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牛奶、矿泉水、高考文具以及高考期间饮食小贴士,为考生们送上一份温馨、一声祝福。

  在提供志愿服务的同时,乐东供电局还启动一级保电,投入精兵强将60余人在110千伏乐东变电站、输配电中心、县城供电所等单位驻守外,并在乐东中学、思源高中、保密局安排了应急发电车和应急保电工作小组,组织人员和车辆进入24小时备战状态,全力护航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