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13时许,海口铁路公安处陵水车站派出所民警在陵水动车站开展站车查缉过程中抓获一名故意伤害案网上逃犯刑某(男,21岁,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

  据民警介绍,今年年初,刑某为赚钱生活从乐东县来到了三亚市打工,并在此期间认识了老乡王某等人。随着时间的过去,刑某与王某等人的感情越来越好,开始互相称兄道弟,并约定凡是兄弟有需要,一个电话随叫随到。然而就因3月19日晚上王某的一个电话,彻底改变了刑某生活,使自己变成一个逃犯。

  3月19日22时许,正在外面喝茶的刑某接到王某电话称自己现在急需刑某过来帮忙,刚刚自己在饭桌上和同事吃饭时,有一个同事嘴巴不干净,拿他妹妹来开色情玩笑,他就和对方吵了起来,并定好了双方互相叫人在三亚市海月广场决一死战。

  刑某听后,觉得不能任由着自己的兄弟被欺负,便带着水果刀急忙赶到了约架地点。当刑某赶到现场后,发现王某和其他一些兄弟都到了,而王某的同事也叫来了一帮人站在刑某的对面,随后经过一阵短暂的对峙和对骂之后,王某的同事叫来的帮手们表示自己不插手此事,刑某等人便使用携带的水果刀向王某的同事冲砍过去,接着在将王某的同事砍伤后,迅速逃离了现场。

  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在接到报案后,立即指派民警到现场处置,经过侦查分析,新居派出所将刑某列为网上在逃人员通缉,直至刑某最终在陵水动车站被陵水铁警抓获。

  6月14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了解到,刑某已被移交给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进一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