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上午,碧桂园·滨江海岸商业群开业启幕仪式在海甸岛盛大举行。滨江海岸商业群由亲子业态的滨江MORE和餐饮业态的风情商业街组成,整体招商率达到了93%,开业率达到了90%,开业首日客流量高达3万人次,30家商铺全新亮相滨江海岸,让盛夏的海口再一次沸腾。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南部大区总经理孙荫周、碧桂园滨江海岸项目总经理陈炯、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海南片区负责人郑舒元出席了本次活动。

  领导剪彩

  滨江海岸商业群位于美兰区海甸岛海甸一东路,总建筑面积3万方,由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海南片区团队统一策划、招商运营及销售支持。其中,滨江MORE实现了商业租售的融合,通过统一规划招商,优先引入二~三层优质商家入驻,以实现一层空铺和二~三层带租约销售商铺溢价,目前滨江MORE商铺整体销售率已达96%,今年11月份起将交付给一层业主进驻装修,滨江MORE的优先开业将给予已购商铺业主持续经营的信心。

  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南部大区总经理孙荫周为开业庆典致辞,他对碧桂园文商旅集团海南片区首个开业项目充满了期待与寄望,他在讲话中提到,碧桂园·滨江MORE的开业,必将为海甸岛商圈的繁荣增添新的魅力;对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方便市民生活,建设活力海口,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碧桂园文商旅集团将以准确的市场定位,优质的商业服务,为已购商铺业主持续养铺经营活动保驾护航。

  孙荫周为开业庆典致辞

  开业活动丰富多彩 点燃激情

  萌幻宠物巡游、儿童梦想秀、多彩童年美术创作大赛、彩虹大道打卡商家……丰富的现场活动带动全天气氛一次次走向高潮。本次庆典表演联动滨江MORE主力商家,白天主打少儿环球梦想秀,音乐表演、英文配音、走秀、机器人秀等纷纷精彩亮相;夜幕降临,电音狂欢之夜在人气DJ的带动下嗨爆全场,伴随着音乐的律动,瑜伽展示、蹦床搏击操更将全天的活动推向高潮。

  现场更有免单网红饮、千份雪糕免费送、满额抽奖大礼等众多优惠活动,让到场顾客带来惊喜连连。

  原创IP萌动亮相 深受喜爱

  作为滨江more专属定制原创IP形象“彩虹兔”,在开业当天隆重登场。这是一只来自外太空彩虹星球的兔子,爱吃爱玩爱学习,他身披红色披风,带着彩虹的七彩光芒,陪伴海口市民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

  开业商家冰点优惠 清凉盛夏

  商家在开业活动期间均给出超大力度的优惠,切实让利消费者。品质美食是滨江风情街的一大特色,装修精致的餐饮酒馆在这里随处可见。美食4折起、全场买一送一等活动让顾客心动不已,主力商家星巴克也推出了免费升杯活动;滨江MORE杨梅红、环球英语、星动力健身等众多商家,折扣低至3.5折起,更推出秒杀会员、低价抵扣、立减现金等活动,让消费者在这个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冰点低价。

  新商业项目开业市民好评

  碧桂园滨江海岸商业群的开业亮相,让海甸岛居民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亲子互动的好去处。居住在滨江海岸的顾先生说,“我们一直盼望着滨江海岸商业尽快开业,今天看到美食、儿童教育、瑜伽、健身养生商家一应俱全,不论装修风格还是服务体验都很好,周末全家人都可以在这吃饭休闲,孩子还可以在这里培养兴趣爱好,一举多得,我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