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三沙首站开幕以来,3X3黄金联赛海南省级赛关注度不断上升,随着各市县赛区逐步展开,掀起了一股海南篮球“Battle热潮”。

队伍集结队伍集结

  6月15日下午,23支队伍集结琼海市体育管理局篮球场,开启海南赛区第二站——琼海站。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吴恩泽、琼海公安边防支队副队长熊彬、琼海市体育管理局局长陈道兴、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向科蓝等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琼海市体育管理局局长陈道兴宣布比赛开始琼海市体育管理局局长陈道兴宣布比赛开始

  随后展开的精彩比赛让观众欢呼不断,引燃夏日激情。在The one chosen 队与琼海体校队的比赛中,开场The one chosen凭借快攻打法一度取得了分数上的领先,琼海体校队伍则通过超高的三分球命中率最终将比分反超。

  在SSS队与兄弟仔队的比赛中,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咬的很死,然而兄弟仔队的频繁犯规使得SSS获得了更多罚球机会,通过稳定得分最终SSS队以9:8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通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最终Cookies、琼猛队、嗯、菠萝买不起、旺众、嘉积二中、琼海体校、SSS、独角兽一队九支队伍晋级,他们将在16日的比赛中争夺本次琼海站的冠军。

趣味竞技趣味竞技

  除了常规的3X3比赛之外,现场进行了趣味竞技赛以及1V1斗牛比赛,不得不说,在斗牛比赛中体格优势可以带来更大的赢面。最终,选手吕健军、唐锐鸿、马炜坤获得了斗牛赛的冠亚季军。

斗牛斗牛
吕健军吕健军

  2019新浪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琼海站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新浪海南、海南天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据悉,3X3黄金联赛海南赛区还将在海口、三亚、文昌举行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并在昌江、儋州、五指山举办3X3黄金联赛积分赛(SPG)。省级赛城市站的晋级队伍将于8月份在海南赛区决赛上强强对决,获得冠军的队伍将获得参与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是国际篮联(FIBA)官方认证,经过五个赛季的发展,赛事成为全球最大三人篮球赛事,乔丹体育、康师傅冰红茶成为赛事“顶级合作伙伴”。本次琼海站是3X3黄金联赛省级赛(SGLP),精彩还在继续!百炼成金,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