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上午,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公布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方案,计划今年招收92名监护人在本市城区居住或务工的3至4周岁(即2015年9月1日至2016年8月31日出生)适龄幼儿。

  据了解,招生采取“网上申请、电脑摇号、资格审查、组织体检”的方式进行。6月24日8时至30日17时,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监护人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海口市五源河幼儿园报名网站(http://www.hkswyhyey.com/net/index.action), 完成网上申请登记。

  五源河幼儿园将在7月9日15时在园内进行现场摇号。第一次摇号按照本方案中公示招生数额,随机抽取拟录取幼儿名单。第二次摇号将随机抽取补录备选的20名幼儿名单。摇号结果将当场导出数据存档,并打印出被录取幼儿名单及补录备选幼儿名单,公布于报名网站上。凡进入拟录取名单的幼儿,其监护人于7月11日8时30分至11时30分,持有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进行资格审核和注册。

  证明材料:

  1、监护人(父母双方)与幼儿的户口簿;

  2、幼儿出生证;

  3、监护人(父母双方)身份证;

  4、预防接种本及审核报告;

  5、一寸照片(两张)的原件和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