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记者从海南省考试局获悉,2019年海南省中招提前批、第一批第一段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据了解,共录取考生9540人,考生可登录海南省考试局官网查询录取结果。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补报提前批(国际班)志愿及修改第一批次志愿参加本批次第二段的录取。

  7月28日-29日上午12:00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修改本批次志愿;第一批次第二段(B段)录取时以修改后的志愿为准。未修改志愿的,原来所报志愿继续有效;第一批次学校指标到校生的录取在第二段(B段)统招计划完成后进行。指标到校志愿以修改后的志愿为准,未修改志愿的,原来所报志愿继续有效。

  第一批次学校第二段录取计划数中需注意的是,海南中学第二段预留的计划面向全省统一招生,不再分配到市县。海南省国兴中学第二段预留的计划不再划分民族生和汉族生比例。各校特长生计划在第二段录取。

  提前批(国际班)补录计划方面,海南中学中英班、海南华侨中学中美班和中英班在提前批未完成的计划列入第一批次第二段补录。考生在本次修改志愿期间可补报志愿。补录计划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