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 谢佳宁 摄影报道)9月10日上午,三亚市天涯中学揭牌仪式在学校大门举行。该校设24个班级,共有1111名学生。秋季新学期,该校迎来了除天涯初级中学和过岭初级中学的学生外,还迎来了第一批新生。

  据了解,三亚市天涯中学校区经几年建设,在今年秋季学期终于顺利投入使用。新校区占地165亩,共14栋楼,建筑面积达5.6万平方米,其中教学楼2栋,综合楼3栋,行政楼1栋,食堂1栋,体育场看台1栋,教师宿舍2栋,学生4栋,共投入建设资金1.5亿。近期又投入1700万对该校教学等方面的设备进行采购。

  据悉,天涯中学是将原天涯初级中学和过岭初级中学合并到现新校区,成立“天涯中学”,现整合后共设24个班级,学生总人数1111人,教师117人。

  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天涯区区委书记林有炽表示,希望学生们在好的环境里更加努力发奋学习,考上好的学校。让父母高兴,为区里争光,也让我们的祖国后继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