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22时53分,G98环岛东线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约54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货车发生追尾后,其中一辆货车冲出护栏,侧翻在斜坡下,导致货车上司机受伤被困。

  当晚22时许,定安消防大队119指挥中心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位于G98环岛东线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约54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人员被困不清。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员前往处置。

  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位于G98环岛东线高速公路海口往三亚方向54公里+500米处一辆大货车撞上停靠在路边的一辆大货车,追尾货车冲出护栏后侧翻到6米远的斜坡下,货车车头严重变形,玻璃洒落一地,司机被困。

  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下令:救援一组携带安全绳、液压剪扩器及多功能担架等器材进行救援,消防员首先对驾驶室车门进行破拆,随后进入变形车头将被困人员慢慢地转移出来并固定在担架上,防止二次受伤;救援二组配合救援一组将被困人员转移至路面,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