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10月,海南也是无比炎热,正如无法拒绝炽烈的阳光,再难耐的高温,也挡不住宝宝探求世界的好奇心!每当宝宝跳脱出熟悉的环境,接触到新鲜事物,认知力就会被充分调动起来。健瑞儿携手澳优为海南宝宝们倾心呈献的《纯净国寻光记》充分认识到宝宝成长中的需求,加入亲子互动元素的舞台剧,把广袤世界展开温柔一角,承托起宝宝在探寻中变幻的每个愿望!

2019《纯净国寻光记》巡演活动已走遍了全国数十个城市,受到了演出各地的热烈好评。这部由国家一级的专业班底打造,经由中华儿童文化艺术促进会专家委员会推荐的原创亲子IP正在全国家长带去有机智慧的育儿理念和高品质的亲子互动。

     超过600组家庭!充满童趣的互动体验,宝宝们的精神盛宴

在《纯净国寻光记》里,家长可以最大限度地展开与宝宝的互动,宝宝也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除了优优小剧场,现场的各个游戏区域如黑麦草森林、神笔优优、纯净海滩,包括高品质淳璀有机奶粉的试饮等丰富的活动环节精彩纷呈,获得了众多的赞誉。

DIY绿植DIY绿植
涂鸦作品涂鸦作品
海洋球池海洋球池
奶粉试喝奶粉试喝

活动现场还特别增设了惊喜抽奖环节,来自健瑞儿母婴连锁各个门店的澳优顾客们纷纷聚集到现场,参与到超级给力的抽奖活动中来,全天三轮抽奖,惊喜层出不穷,宝宝欢呼雀跃,现场火爆不停!做健瑞儿的顾客,做澳优的顾客,总是幸福感爆棚!

欢乐的心情总是想传递给更多人,宝爸宝妈纷纷将现场照片分享到了朋友圈,让整个海南岛都“听见”《纯净国寻光记》的欢呼声!现场参与活动的宝妈东瀚妈妈与我们这样分享她的心情:这场活动特别有趣,还有教育意义,现场布展好漂亮,氛围特别好,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么高品质的亲子活动,非常喜欢!感觉做澳优的顾客福利好多哦,澳优奶粉品质我们信得过,宝宝喝了也体质棒棒的,我们会继续支持澳优!

东瀚妈妈和东瀚东瀚妈妈和东瀚

作为一家全球销售的国际化乳品公司,澳优一直秉承“提供更好的营养,给生命更好开始”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母婴提供高品质营养。其全新推出的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作为澳洲唯一通过有机认证的有机奶粉,采用进口天然纯净有机奶源,有机含量高达96%以上,含有更高优质有机乳蛋白、有机脂肪酸、有机乳糖。根据北大公共卫生学院对淳璀配方奶粉中脂肪酸研究报告与母乳初乳比较结果表明,其ω-3脂肪酸含量、以及与ω-6脂肪酸含量比例接近母乳初乳,其创新研发“有机智荟配方”+合理渗透压专利,有利于营养的完美吸收,在给宝宝带来天然智慧营养的同时,更让宝宝吸收、代谢无负担。澳优淳璀与妈妈们一起守护宝宝自然健康、快乐成长,让营养更有机,让有机更淳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