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海南警方发布检举通告,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梁益庭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据通告称,近期,陵水警方重拳出击,成功打掉一个在新村码头充当“渔霸”的犯罪团伙。经查,该犯罪团伙长期在陵水县新村镇新村码头一带充当“渔霸”,以威胁吓唬手段达到盈利目的,严重扰乱正常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侵害百姓切身利益。

  为进一步侦查该团伙的余罪,扩大战果,警方号召广大群众打消顾虑,积极配合警方同违法犯罪作斗争,检举揭发关于梁益庭犯罪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

  公安机关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凡对举报人进行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对于包庇团伙成员,为其逃避打击提供便利条件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公安机关敦促曾参与该犯罪组织的其他成员,认清形势,放弃侥幸心理,尽快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陈警官 13876079250;胡警官 13006019696

  附:犯罪嫌疑人梁益庭、冯佳剑、郑诗悦相片

  (梁益庭,又名梁振安 外号:浩哥)

  (冯佳剑 外号:阿剑)

  (郑诗悦 外号:猪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