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时节,清风送爽,琼州飘香。11月8号,海南宴琼州在广大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5个多月的设计和装修,近一个月的试业磨合与调整后,十分欣喜地迎来了宴琼州隆重开业的喜庆日子。

  海南气候宜居,适合养生和旅游,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饮食文化的支撑,为此我们创立了‘宴琼州’这个小小的琼菜餐饮品牌希望能融入到海南经济的发展当中,之所以选用宴琼州这个名字是因为它反映出了餐厅高贵,典雅的特征,并具有海南地域特点。 宴,是一种生活的至高仪式;琼,诠释了海南文化的历史渊源;州,则代表五湖四海之广阔。logo中的繁体的‘郑’字,代表宴琼州CEO郑国勇先生,从五星大厨,CCTV《厨王争霸》评委,亚洲十大名厨,海南杰出餐饮匠心人物到宴琼州掌门人,27年餐饮匠心付出,把‘当代琼菜跨界新定义’作为宴琼州的发展理念。这就是宴琼州品牌的由来。

  宴琼州的菜品既起源于琼菜,又不只拘泥于琼菜,把“跨界琼菜”当做宴琼州的发展理念。既保留传统风味,又具有创新美感。追求视觉,味觉,嗅觉,听觉和触觉的五感融合。把人们对色香味意形美好菜品的追求当成我们学习的动力和榜样。文明海南,礼仪琼州。

  ‘’招牌海鲜佛跳墙‘’这道菜品更是餐厅的招牌特色,把海南丰富的海产品和地方知名糟粕醋相融合,用缸来出品,呈现满满的诚意和美味。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随着海南的发展,人们的生活品味也在不断提高,对餐饮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既要吃出美味,吃出营养,又要吃出品味,吃出健康,更要享受生活,感受时尚。海南宴琼州的全体员工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美味的菜肴来答谢广大来宾的厚爱,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为海口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流光溢彩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