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基工程完成100%,桥梁工程完成100%,隧道工程完成100%,路面工程完成98.9%,交安工程完成92%,机电工程完成82%。12月6日,记者从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万洋高速正在全力冲刺收尾工作,预计本月将建成通车,届时海南“田”字型高速路网主骨架将全部搭建完成。

  截至目前,万洋高速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6.25亿元,高速路基、桥涵、隧道工程全部完工,沥青路面主线全部完工,互通匝道路面施工即将完成,主要剩余工程量为交安护栏板安装、标志标线等少量附属工程,并根据交工验收的要求加快档案资料编制、路域环境清理、景观提升等各项工作。

  据介绍,为做好项目收尾和提升工作,打造高品质绿色示范工程,省交通运输厅、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多次到项目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提出整改意见和优化建议。各参建单位也以通车时间为目标,梳理编制剩余工程清单,倒排工期,加大资源投入,全力以赴做好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