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三亚市生态环境局主办,三亚市环境保护协会承办的“最美环保志愿者”评选颁奖典礼如约而至,来自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等领导及各区生态环境局等职能局代表,各高校、各社团组织代表,各环保志愿者等1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现场,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潘嫦英向获奖环保志愿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三亚市生态环境局把志愿服务工作摆在生态文明建设的突出位置,积极营造全民共同参与建设“无废城市”“生态文明示范市”的良好氛围,每一位环保志愿者的付出与进步市生态环境局都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并为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颁奖典礼上,三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智勇为10名“最美环保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潘嫦英为15位“环保达人”颁发荣誉证书,市生态环境局副调研员杨立平为5位“网络投票人气奖”颁发荣誉证书,颁奖典礼也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画上圆满句号。

  “很感动今天能参加这个颁奖典礼,环保志愿服务我已经坚持很多年,从开始受到周围人的不理解到现在环保志愿服务队伍越来越壮大,甚至还获得了市生态环境局的嘉奖,我很欣慰,原来的付出大家都看到了,也希望更多的市民游客加入我们这个大集体,为守护三亚的绿水青山而努力。”“最美环保志愿者”卢丽感动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