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琼海朋友圈多人转发一则求助寻人启事信息,潭门一名11岁有智力残疾的少年李某某走失,希望有线索的好心人能和其家人联系。15日,不幸消息传来,该少年尸体被村民发现,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少年死因。

  据其亲属的寻人启事求助信息显示,李某某,男,11岁,潭门镇凤头村委会民下村小组居民。该小孩患有智力一级残疾症,3月14日14时30分于跟着李某某(二伯)牵牛卫星田出行走丢。家人万分焦急,四处寻找,恳盼发现疑似线索的好心人拨打家属电话。

  据李某某家属透露,李某某之前没有走丢过,他都是在村里玩,最远也在那个卫星片的田里玩耍,其他地方他都不去的。14日14时30分左右,李某某跟着二伯到村里卫星田片区牵牛,当时李某某不肯一起跟着回来,他二伯就牵牛先回家了。到了下午四点左右,家人还没有看到李某某,就到卫星田片区寻找,但没有人影了。随后,有人反映李某某下午四点时在凤头村委会坡心坡海燕公司附近出现过,但再去寻找也不见人影。这两天已找了附近的村庄、鱼塘、虾塘、田野等地,均没有发现。

  家属透露,3月14日走失时,他上身穿灰色的长袖T恤,下身穿短裤(黑色)的休闲裤。3月15日上午,家人已向辖区潭门派出所报警求助。

  15日15时30分左右,村里的帮助寻找的乡亲们在凤头村坡心坡附近水沟里发现李某某的尸体,也就是在卫星田牵牛的位置四五百米的地方。由于上午水沟里水深有两三米,寻找时都没有发现,下午水退潮后,人们才在水沟边的树下发现。

  目前,警方就死亡原因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