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下午,三亚市委组织部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宣布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尚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家明在会上发言。

  ▲会议现场

  ▲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周红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林宣布省委、市委任免文件:邹家明同志任中共三亚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

  邹家明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和市委决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的领导贯穿组织工作全过程,坚定不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周红波指出,这次市委组织部主要领导的调整变动,是省委、市委从大局出发,充分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组织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全力支持和配合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过渡,让省委和市委放心。

  周红波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海南自贸港建设关键之年,也是市、区领导班子换届之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组织工作至关重要。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突出政治素质培养,提升干部斗争本领,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不断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把党组织建在经济社会发展最前沿,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要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突出在“三重一线”选贤任能,把优质干部资源优先配置到自贸港建设一线部门和关键领域;要努力提高人才培养和使用工作质量,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海南自贸港人才高地;要打造全面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持之以恒筑牢初心使命,把组织部门真正建成党员之家、干部之家、人才之家。

  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