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区域经济>正文

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正式开始交付使用

来源:南海网2013年7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椰香公主号”停靠在码头内。(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椰香公主号”停靠在码头内。(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
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
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
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的同时,陆域配套工程同时开工,将建设综合服务设施、冷库、机房、片冰机房、发电机房配电间、仓库、油库、渔需物资仓库、航修车间、航修仓库等建、构筑物。(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  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交付使用的同时,陆域配套工程同时开工,将建设综合服务设施、冷库、机房、片冰机房、发电机房配电间、仓库、油库、渔需物资仓库、航修车间、航修仓库等建、构筑物。(南海网记者李庆芳摄)
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综合码头停泊了各种船舶海南省三沙市永兴岛综合码头停泊了各种船舶

  海南三沙新闻网永兴岛7月18日消息(三沙新闻网记者李晓梅)7月18日下午,海南三沙市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正式交付使用,码头陆域配套工程同时开工。

  此次交付使用的永兴综合码头一期工程,建成了9个码头泊位,包括卸渔泊位3个,供冰泊位2个,冷藏、渔政、油品和陆岛交通(兼顾停靠 5000GT客船)泊位各1个。即将开工的陆域配套工程将建设:综合服务设施、冷库、机房、片冰机房、发电机房配电间、仓库、油库、渔需物资仓库、航修车间、航修仓库等建、构筑物。

  三沙市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贾增祥介绍说,永兴综合码头工程是为适应国家经略南海,满足三沙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在南海实施建设的第一个大型民用综合码头工程。该项目于2009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至2012年5月,一期水工工程全部完成并顺利通过验收,工程质量受到国家发改委、省工程质量监督局等各方的好评。

  在三沙市设立一周年之际,该市永兴岛综合码头一期交付使用。该项目共建成了9个码头泊位,总投资3.395亿元,这将大大提升和完善码头的综合保障功能,为三沙行政管辖、物资补给、陆岛交通和综合执法等活动提供一个综合保障平台。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