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以“阳光点亮青春 精功成就梦想”为主题的2015第十四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于1月20日在海南君华海逸酒店正式启动,海南省政府文化主管部门主要领导、赞助方代表、各界嘉宾、精功名模、精功眼镜全国连锁店的代表、海南精功的全体员工与国内主要媒体的代表四百余人参加了大赛启动仪式,

  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于晚六点半开始,在大赛组委会主席、海南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陶秀青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辞,回顾了精功眼镜25年所走过的成长道路,以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作为在我省创办并走向全国的品牌文化赛事,为精功品牌的壮大和我省的文化产业发展发挥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在大赛秘书长章音介绍本届大赛进展及筹备情况后,精功眼镜董事长陶秀青携各界嘉宾,媒体代表及精功名模魏舒羽、上届总冠军周彦豆等嘉宾共同启动了开赛的水晶球。启动仪式上还进行由精功名模、精功员工表演的精彩节目。

  本届大赛由精功眼镜连锁有限公司、精功眼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海南精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实施,本届大赛将遍布全国十个赛区,包括东北、西北、华南、华东、西南、华中等赛区以及海南赛区及网络赛区等。大赛将设置海选、晋级赛、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四个比赛阶段。本届大赛将时尚与潮流、人文与精神,美丽与梦想构成的一部历时长达半年的时尚大片,利用微信报名、微博互动、微电影拍摄,展现出一部现代模特新秀历练成长、实现美丽梦想的画面。大赛面向全国征集18—26岁,勇于展现自我,充满自信和满怀梦想的男女青年报名,为热爱模特行业的青年朋友们提供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关注和报名的人可以通过关注大赛官方网站、大赛新浪微博;登陆微信查找微信公众账号:“精功国际模特大赛”或扫描海报二维码登陆官方微信报名。

  本届精功(国际)模特大赛自启动之日起,即开始接受全国网络报名,3月份开始接受落地报名,4月率先展开的是海南赛区的海选和晋级赛,5月至6月为全国各个赛区的海选与赛区决赛,经过全国分赛区报名、海选、晋级、分赛区决赛等各阶段赛事层层筛选,最终成功跻身全国总决赛的模特精英们将于8月8日在海南国际旅游岛上演最终的激情角逐,争夺本届大赛的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