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让困难群体和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和温暖,维护企业和谐稳定,积极推动景区各项工作顺利发展。1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2015年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慰问座谈会,慰问公司退休老党员、患癌症、重病和困难职工。

"送温暖、献爱心" 座谈会会议现场"送温暖、献爱心" 座谈会会议现场

  此次座谈会以一个和谐、轻松的气氛开场,公司领导与公司退休老党员和困难职工代表们一起一边吃着水果一边聊聊家常,旨在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

  在座谈会上,董事长黄兴武首先感谢大家多年来对景区无私的奉献和辛勤的付出。并向大家通报了景区2014年工作情况。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公司将遵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打造国际化热带滨海精品旅游城市的指导思想,将以创建国家5A级景区为契机,全面拓宽营销思路,推行制度化管理机制,完善绩效考核体系,推进景区升级改造,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景区的服务水平和经营创收能力,建立起“文化体验为主,观光旅游为辅”的精品化、智慧化大天涯旅游区,让企业发展成果惠及职工,鼓励大家要勇于面对困难,快乐的工作、认真的生活,积极投身公司的发展大业。同时我们要积极发挥“百分关爱。天涯海角公益基金”的作用,尽已所能、义不容辞地帮助全省贫困弱势群体和公司困难职工解决实际问题,树立起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

  会上,退休老党员、困难职工代表们纷纷表示,特别感谢公司对我们的帮助,尤其想不到的是,公司会对我们不离不弃,让我们从心里感受到公司的温暖,能成为公司的一份子,我们感到无比的荣幸和骄傲。最后,黄兴武董事长给退休老党员发放慰问金,并特别感谢老党员在景区发展壮大历程中起到关键和模范带头作用。

慰问党员慰问党员

  为弘扬中华优良传统文化,积极帮助当地群众,公司在新春期间还将到天涯区的马岭社区、黑土村、公司退休和内退职工进行慰问。

  公司副总经理戴彬森、陈吾孔、工会主席邢福选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