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购买商品时,消费者首先看的是价格,例如超市、商场、免税店等等基本上会“明码标价”。除此之外,在地产方面有哪家房企能真正做到公开化、透明化,买房水分存在多少,相信许多购房者亲身经历,深知其中利害。

  怕买错、买亏、买高……都是购房者首要的担心。在战略上善于“守正出奇”的恒大,继“无理由退房”后,再次打破传统行业潜规则,对所有房源透明化,购房者只需在恒房通上选择好意向楼盘、房源、户型,皆可了解优惠后的最终成交价,真正做到价格全公开。

  自2月起购房定金从5000降至3000,收益在不断增加,恒大曝光率已经达到前所未有的峰值,但是恒大“不满足”,再次祭出杀手锏,3月18日,全国619个楼盘在恒房通上价格公开,这就是所谓的前行者,善于在关键时刻做出一些敢为天下先的关键决策,最终实现弯道超车。

  抄底买房:省下首付 享多重权益

  对于购房者来说,价格是其决定是否上车的最重要因素。恒大能够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最要原因在于“物美价优”。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自购客户买任意一套恒大房都获得房价减4万及额外99折优惠,加上其他优惠,轻松省下首付。

  例如一套100万元的房子,一次性付款享受93折、常规按揭95折;单栋楼去化率达到90%,可再享受94折。以一套价值百万的房源计算,折后最终到手价仅需63万。

  可以说,恒大将价格公开透明化的做法,构建起了更公开、公平、透明的网上购房环境,辅以“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客户就可以更加安枕无忧。

  致富道路:3000赚35000 再赚保底10%

  从3月13日开始,客户只要缴纳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之后无论是客户本人购买或推荐他人购买,选择任意一套恒大在售房源,都可享受各项重大权益和奖励:

  • 自购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转房款,总价减4万,额外享99折;
  • 推荐成交任意一套房源:定金返还,获3.5万奖励及1%佣金;
  • 锁定房源被第三方购买:返还定金,给予3000元补偿金;
  • 锁定房源未成交:定金全退,期间在恒房通上推荐亲友看房,最高可赚取300元奖励。

  在恒大这场营销变革中,人人可获利,人人都是赢家。这是一次极富冒险精神的“跨界”,从目前取得的成绩来看,恒大无疑是成功的。

  来源:海南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