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冬天交换冬天

  由三亚旅游委和陕西浐灞生态区主办、新浪海南和新浪陕西承办的“交换冬天”三亚站于12月13日圆满结束,来自陕西华山、兵马俑、浐灞、老字号等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微博达人以及海南摄影师等16人参与了此次活动。整条线路包括呀诺达、南山、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蜈支洲岛四个景区,住宿不仅有三亚湾红树林五星级酒店,还包括途家特色旅游公寓,娱乐项目有木球、陆客帆船以及本土音乐人举办的小型音乐会,可谓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为期五天的三亚行让嘉宾和摄影师对三亚的风土人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大家都纷纷表示三亚是个来了不想走的城市。

交换冬天交换冬天

  一个是白雪飘飞,一个是杨帆出海;一个是落叶缤纷,一个是绿树鸟鸣。“交换冬天”活动是三亚、西安通过互换式旅游,前往对方所在城市,体验两地特色冬季旅游定制路线,让网友体验不同冬天的魅力。

  此次“交换冬天”活动线路由新浪海南旅游为陕西嘉宾专属定制,是现代自由行游客非常推崇的旅游方式。整个行程为期5天,包含了三亚及三亚周边目前最精华的景区和玩法,让陕西游客充分了解了最真实的三亚,也对三亚风土人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交换冬天交换冬天

  经过五天的行程,大家已经爱上了三亚这座城市,这里鸟语花香,景色优美,整个行程嘉宾体验的满意度很高,认为线路设计十分合理,不仅节奏缓慢,能够放松心情充分体验,并且还覆盖了三亚旅游的精华,最重要的是物美价廉。同时陕西景区的嘉宾对三亚景区超星级的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赞扬,风景美,产品精致,管理到位,服务更好,呀诺达和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景区打招呼的方式也给足了惊喜。

  亚龙湾热带天堂公园负责人表示,“交换冬天”这样的互换式活动非常有创意,北方天寒地冻大雪纷飞的时候到三亚体验鸟语花香,合理的行程能让游客真正有时间沉下来好好的享受三亚的美好,并且希望类似的活动今后可以常态化,一方面能够增进陕西景区和三亚景区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另一方面,能够直接面对面的宣传推广各景区的特色及文化,对城市营销也非常有帮助。

  新浪海南、新浪海南旅游官方微博在活动中进行了全程直播,新浪网首页、新浪海南站首页、新浪手机首页同步实时传播,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网友们对“交换冬天”体验活动羡慕不已,纷纷想要用这条线路轻松愉快地玩转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