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一场以“翼起寻味中国年”为主题的迎春节活动在海口举行,现场大型无人机表演点亮海口夜空,吸引众多市民积极参与。据了解,“翼起寻味中国年”的系列年味活动同时在合肥、厦门、成都、海口、宁波、石家庄、济宁、贵阳等地举行,让就地过年的群众一起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在海口分会场,当天晚上海口云洞图书馆上空大型无人机表演拉开了活动序幕。“山河无恙,国泰民安”“2022,与你同行”“寻味中国年”“如虎添翼”及一只栩栩如生的老虎在云洞和世纪大桥的上空,成为今年迎新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奉上一场无人机灯光秀。

  看着闪耀在海口夜空上的灯光秀,海口市民李先生说,云洞是网红打卡地,在这里游玩,遇见美丽的灯光秀,与美丽的海口湾相得益彰,真是美得令人心醉。来自北京的候鸟老人李女士说,海口迎春的活动丰富多彩,邂逅这场灯光秀,感受到海口是一座新潮的城市,也是冬季来过年的好去处。“我身边许多朋友都来海口过年。”李女士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后,作为海南的省会城市,海口越来越新潮,吃喝住游购娱越来越丰富。

  提到新潮,当晚在海口华润N次方潮流公园,一场潮人派对正在上演,现场超燃的音乐和舞蹈,各种互动游戏和精美礼品的派送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