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东方:因摩擦女子遭场长暴打住院?警方调查

来源:南海网2013年7月19日【评论0条】字号:T|T

 王燕在病房内接受治疗(南海网记者吴湟帅摄) 王燕在病房内接受治疗(南海网记者吴湟帅摄)

  南海网海口7月1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吴湟帅)7月18日,今年从外地来琼打工的王燕女士向南海网反映称,因为公事引发矛盾,所在单位场长对自己拳脚相向,不仅造成她受伤住院,还留下了脑震荡等后遗症。

  陕西女士来琼打工 因公事引发矛盾

  18日下午,南海网记者在海口一八七医院住院部病房见到了王燕。据王燕介绍,今年3月,她只身从老家陕西来到海口打工。在3月8日,她受聘于海南金芦荟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位于东方市的一家名叫东方金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担任基地仓管及出纳工作。

  “我时常因工作遭到白某的谩骂及威胁。”王燕称,她于东方金程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上任后,因分公司下属场场长白某不按正规手续来报销账目,在财务拿钱不打借条等行为,为自己进行财务工作带来麻烦。久而久之,她与白某之间常常因工作原因发生矛盾,她还向记者提供了某次遭白某恐吓的录音,声音不大,但可以听出是一名男子操着方言骂骂咧咧。

  当事人:遭场长持枪恐吓多次被暴打

  王燕说,印象最深的是,在今年4月25日下午,白某手持长管枪来到自己的办公室外,并朝着天上连发几枪。王燕认为,白某是借此来吓唬自己。“就在当晚9点多,白某突然用脚踹开我住所的大门,并对我进行殴打,主要用拳头打我的头部,及用脚踢我的腰部。”王燕表示,期间,工厂里的员工也闻讯赶来,多次将白某拉开,但白某前后一共五次折返回来对自己施暴。

  身体不适住院治疗患有脑震荡后遗症

  随后,王燕用手机向东方市三家镇派出所报警,直到民警赶来后,事情才暂告一段落。次日,身体难受的王燕在男友陪同下,回到了海口养伤。“当时,我们公司领导一直不让我住院,称住院会留下后遗症,起初一直都是吃药治疗。”王燕告诉记者,一天天过去,自己感觉身体非常难受,时常头晕眼花、呕吐,且视力听力明显下降。直到5月17日那天,在自己强烈要求下,公司才让其住院接受治疗。

  在王燕出示的“疾病诊断说明书”上,记者看到,经诊断,王燕有脑震荡后遗症,身体多处挫伤及外伤神经性耳聋等症状。住院期间,王燕向公司领导请示,希望为她支付在院治疗的一切费用,当时得到了总公司领导袁某的同意。

  公司:决定辞退当事人 白某已免职

  “因为伤后,头部长期疼痛,左侧脑部有异物。6月17日,医院对我进行了一次开颅手术。”王燕称,不料,在7月9日,公司派了一位代表程某来院看望,同时带来了一份辞退决定,打算辞退自己。

  这份决定称,王燕虽然在仓管、财务账目上表现不错,但在基地生活及工作方式与大多员工造成不少矛盾,越权管理现象明显,并常向公司反映不实的情况,影响员工团结,特别是在今年4月25日晚9点因关灯之事,引起场长白某不满,进而发生打架事件。在打架过程中,王燕手持剪刀将劝架人陈某腹部刺伤,场长白某背部受伤,因此将王燕予以辞退,同时也对涉事的场长白某做出了免职的决定。

  同时,辞退决定上还表示,将保留对近日公司代王燕垫付的医药、住院、陪护等费用,及所伤劝架人陈某的住院费、养伤工资、陪护工资等费用要求归还的权利。

  当事人称遭遇污蔑?望公司帮助自己治疗

  对此,王燕称,“当时事发屋内桌上确实有剪刀,但我一直被白某殴打,双手都在护住头部,根本不可能用剪刀伤人。她认为,这是该公司为包庇白某及推脱自身责任,故对自己进行污蔑。

  “目前只希望公司能够为我支付治疗费用直至病愈,不要那么不近人情。”王燕说道。

  警方: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然而,据东方市三家镇的办案民警称,王燕与白某于4月25日晚上打架情况属实,但当时王燕并未向警方提出白某持有枪支,后来王燕才口头提出,但经警方走访调查,周围群众并没有人指认白某持有枪支。

  同时,办案民警表示,派出所还未接到王燕的伤情鉴定,鉴定结果出来之后只要属立案范围,警方将予以立案。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暂不便透露。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