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华晨宇领衔考试挂科重考的十大学渣明星

A-A+2014年5月3日07:48新浪博客评论

  文/潜水艇

  “学渣”,现如今很火的一个网络用语,它是指那些平时不努力学习,临时抱佛脚,学习成绩差的一类人,与学霸相对。在娱乐圈这个大组织里,许多明星凭借漂亮的脸蛋和精彩的演技而备受关注和称赞,但看似完美的明星们也并不是十项全能,他们也有需要提升的方面,比如说文化知识水平。

华晨宇华晨宇

  作为新一届快乐男声的冠军,华晨宇一直被人认为是音乐天才,但音乐天才其实也是个学渣。近日华晨宇被爆7门挂科,要补考才能毕业,就连录制节目《花儿与少年》时,华晨宇都随身携带“马哲”教材去欧洲偷空温书。据了解,作为武汉音乐学院2010级通俗演唱专业学生,华晨宇确实有7门科目需要补考,目前他已补考了“马哲”方面的4个必修科目,而剩下的3科必须在4月30日前跟相关科目老师联系补考。

金秀贤金秀贤

  凭借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大热,在剧中扮演男主角都敏俊的金秀贤戏外也成为不少女性观众的梦中情人。剧中的都敏俊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知识渊博的大学教授,也让金秀贤给人的印象一直是近乎完美的偶像。但现实中的金秀贤,大学却重考4次,而且写字很烂,还因路痴被刘在石调侃是“长得帅的笨蛋”。

章泽天章泽天

  奶茶妹妹章泽天最近跟大叔刘强东的恋情再度成为众人眼目的焦点,身为中国最著名学府清华大学的学生,奶茶妹妹也并未像大家所想像的那样学习成绩优秀。据爆料,奶茶妹妹当年是被保送入清华的,并不是因为成绩优秀,而仅仅是因为健美操特长生保送,进入清华后仅大二期间就被挂四科。

周冬雨周冬雨

  周冬雨因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一角成名,从而踏入影坛。现实生活中的周冬雨跟静秋也有许多相似之处,单纯可爱无心机,怎么看都是一副好学生的样子,却偏偏也是个学渣。周冬雨高考文化成绩为285分,其中数学13分,英语26分,只能踩线进北电。

王小丫王小丫

  虽然现在在节目中已经竞身为主考官,但王小丫也曾经有过非常痛苦的学渣经历,学习成绩特别偏科,语文成绩还不错,数学成绩却惨不忍睹,几乎从没有及格过。第一次参加高考时,数学才考了20分,差一点就拿“鸭蛋”了。第二年又参加高考,虽然妈妈为她找了很好的数学老师做家教,仍不管用,还是不及格。

汤唯汤唯

  现如今的汤唯被许多人推崇为女神,但女神也有过惨的时光。1997年汤唯高考落榜,父母让她进了职业模特队。但他们提出:“要想真正在演艺圈有前途,还得有文化,在考上大学之前,不准谈恋爱!”在职业模特队,每天训练、表演完毕,别的女孩忙于恋爱、逛街,汤唯却捧起了书。经过3年不懈努力,才终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李冰冰李冰冰

  一直给人一副成熟知性女性印象的李冰冰成绩也是非常的滥,她的高考成绩是:英语27分、政治33分、专业一87分、专业二67分,总分214分。而电影学院复试的分数不能低于320分,李冰冰离这个数字还差100多分,至于最终怎么拿到的文凭,那就不得而知了。

李安李安

  作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位于奥斯卡奖的华人导演,李安也曾两度高考落榜,第一年考大学,李安以6分之差落榜,第二年重考,数学甚至差了0.6分,再度落榜。“二度落榜在我们家有如世界末日,我根本没想到会发生在我身上。”李安当时最大的情绪发泄是把桌上的台灯、书本一把扫到地上,然后跑出家门透透气。后来李安终于考上艺专影剧科。

张靓颖张靓颖

  据成都《新潮生活周刊》的一篇报道大爆有关张靓颖成名前的学业情况。还出示了数份张靓颖在该校的成绩单。成绩单上,张靓颖的名字后面的分数并不理想,甚至出现令人跌破眼镜的23分。而另一张成绩单上更赫然出现“缺终考”字样。

孙海英孙海英

  孙海英出生在一个艺术之家,一直怀着大学梦。不过孙海英略带遗憾地回忆说,“1977年、1978年我连续两年都参加了预考,不过因为当时自己演出任务比较多,复习时间太少,所以最后考的成绩不怎么样,其中语文最高59分,历史39分、政治19分,数学最低,我基本放弃了,好像只考了9分。”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