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海口45路公交车失控 冲向便民疏导点致一死两伤

A-A+2014年5月4日08:00南海网评论

在这辆公交车的车头处,记者看到有着明显的着火痕迹,公交车的整个车头以及挡在车前的大树树干已经被烧得炭黑,两侧车窗玻璃都被撞碎。(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在这辆公交车的车头处,记者看到有着明显的着火痕迹,公交车的整个车头以及挡在车前的大树树干已经被烧得炭黑,两侧车窗玻璃都被撞碎。(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在距离车尾处约十米远的地方,有一大滩血迹。交警、消防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摄)  在距离车尾处约十米远的地方,有一大滩血迹。交警、消防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摄)
在这辆公交车的车头处,记者看到有着明显的着火痕迹,公交车的整个车头以及挡在车前的大树树干已经被烧得炭黑,两侧车窗玻璃都被撞碎。(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摄)(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摄)  在这辆公交车的车头处,记者看到有着明显的着火痕迹,公交车的整个车头以及挡在车前的大树树干已经被烧得炭黑,两侧车窗玻璃都被撞碎。(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摄)(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摄)

  南海网海口5月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5月3日7时18分许,吴某(男,49岁)驾驶一辆车牌号为琼A32XX1的45路公交车沿海口市文坛路由北往南方向行驶,行至该道路与爱婴路交汇路段处时,碰撞停在路边的琼A32655号公交大客车后,又向左偏行冲上人行道,碰撞行人陈某与王某,致使陈某受重伤,王某面部挫伤。后又直接冲向便民点临时搭棚,造成沈某(女,23岁,海南省儋州人)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

  记者走访: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上午9点左右,南海网记者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这辆车牌号为琼A32XX1的45路公交车一头冲进便民疏导点,并停在人行道上。一旁的环保公厕和树都被撞毁,车身周围到处是撞毁的铁架、冰柜等物,现场一片狼藉。交警、消防、120等部门陆续赶至现场开展现场勘查、抢救伤者工作。

  在这辆公交车的车头处,记者看到有着明显的着火痕迹,公交车的整个车头以及挡在车前的大树树干已经被烧得炭黑,两侧车窗玻璃都被撞碎。在距离车尾处约十米远的地方,有一大滩血迹。交警、消防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目击者猜测:公交车油门当刹车踩

  据这位在便民疏导点摆早餐摊的阿姨介绍,事发时,公交车距离她的摊位不到5米距离,差一点就撞上了。“当时我正在做生意,这辆公交车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向这边冲过来。将路人撞倒后,又撞翻一个公厕,紧接着冲进了摊位中,太恐怖了。”阿姨告诉记者,事发后,她连摊位都不要了,拼命往外跑,直到现在还惊魂未定。

  “好像车失控了,听说是刹车当油门踩吧”。周围的一名市民介绍说,事故发生后,车辆车的车头还着火了,幸好消防及时赶到,很快火就被扑灭。

  而就在这时,周围群众发现废墟中,压着一名长发,皮肤白皙的女子。为了节省救援时间,民警和周围居民先将压在女子身上的物品搬走。可是此时女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其中两名受伤的男子被送往人民医院救治。

  一伤者上厕所竟遭横祸一伤者腿部遭截肢

  当天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海口市人民医院,见到该起事故中从公厕里被救出来的伤者。据了解,该名受伤男子姓王,澄迈人,今年32岁。“因为我今天要去上班,所以一大早就出门了。在吃完早餐后,我去上了个厕所,就发生了这件事情。”该男子说,当时听见“砰”地一声巨响,然后整个厕所都塌下来了,接下来发生什么事情,他自己也不太清楚。记者看到,该男子右眼肿胀,脸上有多处擦伤,嘴唇处缝了数针。

  而另外一名伤者陈某某今年50多岁,在经过公厕附近时被撞,伤情较为严重。经手术治疗,目前陈某某左腿被截肢,头部有疑似骨裂现象。目前,该男子在海口市人民医院重症护理病房进行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保存|打印|关闭

微博爆调查

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视频|旅游|读图|专题|站点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