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迷信奶奶将13岁孙女送“算命先生”圆房“治病”

  女孩留四封遗书跳楼自杀

女孩留四封遗书跳楼自杀女孩留四封遗书跳楼自杀

  四川在线广安频道消息(王林 记者 王诗侠刘川) 7月12日8时49分,广安华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豪迈国际广场有一名女性坠楼。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并联系“120”到场救治。现场发现一女子平躺在豪迈国际广场,经医生确认,该女子已死亡。7月19日,记者从华蓥市公安局获悉,这都是女子奶奶迷信惹的祸。

  坠亡女子王某,女,13岁,广安华蓥市阳和镇人,是留守儿童,因父母长期在外打工,跟随其封建迷信思想极端严重的奶奶唐某某一起生活。由于王某身体不好,其奶奶唐某某多次带王某找阳和镇“八字先生”李某某以迷信方式为其治病。今年5月中旬,李某某称要治疗此病需要“圆房”,得到奶奶唐某某的同意。5月30日,唐某某带王某到李某某家先将纸钱烧成灰“化水”叫王某喝下,李某某和唐某某再将王某带往李某某家附近的小山上,唐某某途中停下,李某某继续将王某带至一小树林后,对王某实施了性侵。

  事后,王某甚感愤懑,心情极度抑郁,产生轻生念头,想以死证明自己清白。从7月6日到11日,王某先后留下四封遗书及2段录音遗言后,于7月12日晨从豪迈国际小区B栋楼顶跳楼自杀。

  经过细致的案侦工作,公安机关7月13日23时许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和唐某某抓获归案。目前,该二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