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胡一天被爆料夜会女性疑似胡一天被爆料夜会女性
事件女主被扒出疑似名叫“邶也邶”的网友事件女主被扒出疑似名叫“邶也邶”的网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曝出疑似胡一天在横店夜会一女生的视频,视频曝光后引起热议,而此次事件的女主角也被网友扒出疑似是名为“邶也邶”的网友。

邶也邶发文称“并非网传的YP,请不要再伤害了”邶也邶发文称“并非网传的YP,请不要再伤害了”

  6月13日,邶也邶在社交平台发文称:“我和胡一天并非网传的YP,请不要再伤害了”,而在6月14日,势头转变邶也邶晒出自己微信被胡一天拉黑的以及遭胡一天粉丝谩骂的截图。

邶也邶发布录音邶也邶发布录音

  在最新的爆料中,邶也邶晒出音频录音,录音中有疑似胡一天与邶也邶的对话如下:

  男:我有时候想,至于回答他们吗。

  邶也邶:可能是,因为你那个剧里面,你的另一半是那种形象的,所以她们觉得你应该喜欢那种。

  男:他们找偶像剧的女主角一般都不会找(太好看的)

  邶也邶:因为大部分女生都是。

  男:对得让她们有带入感。

  ……

邶也邶被拉黑邶也邶被拉黑

  邶也邶6月14日发文称:很绝,继续。在曝光的聊天截图中显示已经被对方拉黑,邶也邶在聊天中向对方质问称:“我想问问你,我要火至于这样火?你累不累啊”对方说到“可你还是这么做了”,邶也邶又发送两条消息称你的粉丝骂人很凶,随后显示被对方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