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工行海南省分行获悉,春节长假期间该行根据春节金融服务需求的特点,开展了”工迎新春“服务主题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年味盎然、丰富多彩的春节金融服务。 

  据悉,该行1月24日至26日(除夕至大年初二),将安排不少于25%的网点对外营业;1月27日至30日(大年初三至初六),海口地区每天保证至少12家网点对外营业,其他市县每天保证1-3家网点对外营业。其中,位于海口市大同路的省工行营业部在春节期间将持续营业。客户可关注“中国工商银行客户服务”公众号或者微信小程序“工行服务”查询周边网点营业时间。

  与此同时,该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智能设备等电子银行渠道将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广大客户可以方便地办理存取款、转账、汇款、手机充值以及缴纳公用事业费等各类业务。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行为营造欢度春节的喜庆氛围,在网点摆放温馨花架及果糖和桔子果盘,精心装饰年意插花场景,还现场提供中国结、大年福字、彩联等,引导客户在“拍照场景”互动合影。同时,该行还开展迎春纳福送祝福客户回馈活动,联合书法协会会员现场为客户送春联;工行融e购电商平台准备了大量优质年货,提供团购、打折等优惠活动,还可积分抵现、在线实时消费贷款,详情请咨询各工行网点。(通讯员:赵心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