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万象>正文

海南警方夜总会查120人涉毒涉赌 含1名孕妇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7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查获的涉毒物品查获的涉毒物品

人民网海南视窗海口711日电(记者毛雷)711日记者从陵水公安局获悉,79日该局接到群众举报,在英州镇钱庄夜总会有人持枪贩毒。接报后,该局指挥中心立即指令英州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赴现场进行核查。出警人员在工作中发现该夜总会的8个包厢内均有吸毒工具、且人数较多。为及时有效的控制好现场,该所一边组织民警控制现场,一边向局指挥中心报告,要求增援。

接报后,陵水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工作处置预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叶明才、政委王光伟等局领导第一时间组织周边派出所、治安、刑侦、禁毒、督察及边防支队警力共150人火速赶赴现场增援,并亲临现场指挥处置。同时邀请县检察院提前介入本案,协调工商、文体等部门前往现场联合查处。在行动前对出警现场民警要求,每个民警必须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待此次行动,严格控制好现场,绝不能放过任何一名涉毒违法犯罪人员。

在查处现场,执勤民警对包厢内的所有可疑人员进行慎之又慎的尿检,对无关人员经教育训诫后予以放行。历经8个小时的现场勘查、人员尿检、可疑物品的提取验证,当场查获涉毒涉赌可疑人员共120名,其中涉毒人员103人,涉赌博人员15人,当场缴获自制手枪2支,可疑毒品10包(重约350克),神仙水11瓶,毒资1600.5元,查获吸毒工具一批;收缴赌资人民币151403元、港币3030元,缴获骰子、扑克等赌具一批。

民警查获涉赌现金民警查获涉赌现金

  据了解,该局为了深入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联合文化、工商等部门对全县娱乐服务场所开展经常性的暗访检查和整治行动,及时查处和整治涉毒、涉赌问题,引导督促娱乐场所进一步明确禁毒、禁赌工作责任,通过采取发动群众举报、多警联动、交叉暗访、日常巡查等措施,依法查处、整顿、取缔涉毒问题严重的娱乐场所,对涉毒娱乐服务场所,坚决实行一次性死亡制度。

嫌疑人指认涉赌现金嫌疑人指认涉赌现金
现场缴获的手枪现场缴获的手枪

经审查,对涉嫌吸毒的86名人员处行政拘留15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对涉嫌赌博并吸毒的13名人员处行政拘留20日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对涉嫌吸毒的1名人员处行政拘留10日不予执行并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对涉嫌吸毒的2名未成年人处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对涉嫌吸毒的1名孕妇处行政拘留不予执行;对涉嫌赌博的15名人员处行政拘留10日至20日并处罚款1000元至1900元。(通讯员宋洪涛、田和新、龙靖)

现场缴获的自制手枪现场缴获的自制手枪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