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prev
next
  • 【儋州5万吨冬瓜寻买家】

    海南黑皮冬瓜出现滞销,田间价格降至0.10元/斤仍无人问津!

  • 【琼超38℃户外劳动者可领津贴】

    预计本周部分地区气温仍较高,可达35~37℃,个别乡镇38℃以上。

  • 【女孩头顶烈日为车祸伤员撑伞】

    正当路人都在围观时,两名女学生走到伤者身旁,拿起手中的伞为其遮阳……

  • 【最难方言海南话没上榜】

    近日,有网友微博上发布“中国十大最难懂方言”……

  • 【农户拒迁被断水电20年】

    认为安置房屋太小及赔偿问题没有解决,他拒绝搬迁,后来便被断了水电23年…

  • 【西环高铁明年建成通车】

    西环高铁建成后,海南高铁将实现合龙,正式进入环岛高铁时代…

3500多名在越中方企业员工安全抵达海口

从今天上午9时许至下午16时许,我国政府派出的4艘客轮,五指山号、铜鼓岭号、白石岭号和紫荆十二号,陆续搭载着在越南河静省暴力事件中受冲击的3500多名中方企业员工,安全回到海南海口秀英港。他们在海口短暂停留后,将回到内地各省份。

九名海南渔民坚拒菲方指控罪名

菲律宾法官下令警卫解开他们的手铐,然后让他们念出控状,法官问他们是否了解控状,并逐个问他们是否认罪。他们回答"不"。九名中国海南渔民拒绝承认菲律宾方面指控的所谓"采集濒临绝种生物罪"??他们是用余生捍卫着祖国的主权和尊严,请为他们点赞!

海南大学5.20表白条例

学校关于5.20表白条例的通知: 第一条:严禁使用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进行表白,也不要在第一田径场放孔明灯等,以免造成消防隐患,危害人身财产安全。 第二条:表白活动持续时间不宜过长,务必于当日23点前结束,以免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学习休息。

浪姑带你一百元玩转海口

谁说我们大国际旅游岛的省会城市屌丝玩不起?数学课代表的浪姑精打细算教你玩海口!古建筑群、书香门第、优美海岸、万绿成荫、特色美食、沿海夜景,全部让你100元打包带走!要相信我们岛民的良心,还有浪姑我的贤良淑惠~戳大图把海口带走吧!

五月来海南吃水果

不知有多少人是为了热带水果天堂海南而来,更难以想象有多少人在垂涎着有一天能够荡漾在各种新鲜水果之中。五月可以说是迎来了海南热带水果盛宴的“开幕”,这时候在海南,各路热带水果新鲜上市,你最爱吃哪些水果?

  • 海口龙华区昨查处一“黑作坊”查获337公斤鸡爪
  • 海口部分报刊亭销售的泡鸡爪,你知道是怎样制作吗?腐烂臭哄哄的鸡爪通过双氧水进行消毒,熬出像便便一样的黄油,然后用甲醛溶液和氢氧化钠反复进行浸泡。一台抽水机,两口满是油污的铁锅就是黑作坊的全部家当。你还敢吃吗?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