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prev
next
  • 【儋州5万吨冬瓜寻买家】

    海南黑皮冬瓜出现滞销,田间价格降至0.10元/斤仍无人问津!

  • 【琼超38℃户外劳动者可领津贴】

    预计本周部分地区气温仍较高,可达35~37℃,个别乡镇38℃以上。

  • 【记忆:龙塘制陶人】

    海口龙塘慢轮制陶已有900年历史,累、脏、不赚钱……

  • 【海南山里娃们的草根玩具】

    山里的娃们虽然没有这些,但他们的童年也不逊色……

  • 【幼儿园百余儿童食物中毒】

    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一幼儿园发生食物中毒事件……

  • 【西环高铁明年建成通车】

    西环高铁建成后,海南高铁将实现合龙,正式进入环岛高铁时代…

一越南渔船在中国西沙海域冲撞中国渔船时倾覆

26日下午,一越南渔船在中国西沙群岛海域对海南东方市的渔船进行干扰冲撞时倾覆,船上人员已被及时救起。5月2日以来越南多次派各类船只对中国有关公司在该海域钻探作业干扰。中方在现场采取坚决措施防止越方干扰破坏行动并提出严正交涉。

十大重口味粽子新鲜出炉

你还在争论粽子一定是甜的,一定是咸的吗?太out了!十大#重口味粽子#已经 新鲜出炉!神马酸菜粽都先靠边,原材料覆盖草木灰、泡椒、榴莲……咱们大海南也有粽子上榜了——和乐蟹粽!!

三亚夫妻俩散步被宝马撞飞 妻子遭二次碾压当场死亡

28日晚9点,雷立和妻子散步时,一辆飞驰的宝马车突然撞过来,妻子被撞飞到前面20米开外。驾驶宝马车的两位男子下来看了一眼后就开车跑了。宝马车逃跑时从雷立妻子身上碾过致雷立妻子当场死亡。约20分钟后,一位女子驾车回来竟称自己是肇事者。

海南五月荔枝红 进入上市高峰

海南省海口市三门镇的农民在文岭村委会桃村果园为荔枝装箱,准备发往广州、深圳等地。今年海南全省荔枝种植面积约33.58万亩,三门坡种植面积就达6万多亩。荔枝大量上市,可以尽情开吃啦!

#海南美食地图# 海南人的一天

海南人的一天。早上粉汤鸡屎藤红茶煎堆大包子油条,中午秋刀鱼地瓜稀饭,晚餐香香米饭鸡肉冬瓜汤有时大排挡吃海鲜。夜宵爽爽清补凉烧烧烤~幸福满满的一天啊。

  • #一百元游一座城#【一百元游三亚】
  • 都说傲娇的三亚100元拿不下!都说100元在三亚只能泡一天海水!都说100元连景区门票都买不起!浪姑苦心为你们打造了一趟“三亚励志之旅”,在这里,你总会找到努力赚钱的动力,总会找到过得更好的参照目标,浪姑祝你们都能实现一场三亚的奢华之旅!
  • #一百元游一座城# 【一百元游文昌】
  • 浪姑问文昌妹:“妹仔,告诉我100元怎么玩文昌!”,文昌妹说“带嘴带脚来就好了啊,很多景点都不要钱啊,找一家正在搞公期的人家进去就吃啊!”……真是好朋友呢!文昌好吃的简直不能再多,文昌的海美得简直感人,文昌的学生仔考试简直不能再牛逼!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