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prev
next
  • 【女子被贴罚单挥拳打交警】

    海口金贸区紫荆路一名女子违停被贴罚单,她要求撤销罚单被拒后挥拳打向交警…

  • 【中国宜居城市 海口第三】

    “2013年宜居城市竞争力”前十名的城市依次是:珠海、香港、海口、三亚…

  • 【海口现新型斑马线】

    海口一些路口悄然出现了一种新型斑马线,电动车和行人各行其道……

  • 【公共自行车服务点开通WIFI】

    海口,一座新建成的公共自行车服务网点看起来与往日没有不同……

  • 【海南西环高铁计划2015年底通车】

    新建海南西环高铁为新建双线1级电气化铁路,设计行车速度200km/小时…

  • 【三亚十大名菜发布】

    旅游美食与烹饪专业委员会在2014年三亚旅游美食论坛召开期间发布了十大名菜…

海南航空运送宠物 狗狗残忍致死

主人空运宠物狗,下机后却看到货仓中宠物航空箱内外和狗狗身上都是血,且狗狗已停止呼吸,周边行李1.5-1.7M高度有喷溅的血渍!

工信部批准海南携号转网试验由“单向”转为“双向”

在此之前,用户只能带着移动的号码转入联通或电信网络,现在原号码不变,可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家运营商之间自由选择转网。目前,“携号转网”仅在海南、天津两地试验。

海南大学生求安空调校长却说没电,供电局:电够啊!

海南大学的学生们备受高温煎熬,纷纷吐槽求校长“安空调”。但校长李建保称,海南大学的电不够用,没法安装,他也很着急。可当地供电局说,你们学校电够,没问题啊!目前校长电话已无法接通…

三亚梦幻水上乐园近期试业

三亚凤凰梦幻水世界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主城区西北部荔枝沟,距三亚市动车站区仅5公里,是世界唯一,规模最大的365天山体水上乐园。水上乐园融合游乐、灯光,大型水上秀,引进全球顶级水上游乐设施。

海边文艺大片POSE指南

碧海蓝天、沙滩白云、草帽长裙、墨镜拖鞋,万事俱备,只恨人多!怎么破!浪姑特选海南非热门八大文艺海滩做课堂,戳大图见教程,文艺大片随手就来!更有大尺度模特出镜示范,告别剪刀手,大片人人有!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