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树陷“品牌危机”?

第183期

春节前后,一系列网友吐槽椰树牌椰汁新广告的文章,出现全国各大网站上,这些广告俨然成为新网红。而最近,换新装的椰树牌椰汁又在网上引发不小的争议,被不少网友吐槽说“辣眼睛”……

undefined    早在2017年前,就有网友认为,椰树牌椰汁的包装像一张行走的广告牌,“新鲜椰肉”、“不加香精”、“中国名牌”等所有产品优势都呈现在黑底的包装上。而最近,换新装的椰树牌椰汁又在网上引发不小的争议,被不少网友吐槽说“辣眼睛”……
undefined    “这类广告为了博眼球,太低俗了,与椰树牌椰汁本身的国宴饮料定位明显不符,起到了反向效果。”中国品牌研究院食品饮料行业研究员朱丹蓬甚至直言,椰树集团已经把这场广告营销演变成企业的品牌危机……

椰树椰汁新广告被指“太污” “国宴饮料”危机四伏

  近日,网络上的一组椰树椰汁广告引发争议:在椰树椰汁的户外广告图片上,女性代言人衣着暴露,露出丰满的胸部,配以广告语“椰树牌椰汁,每天一杯,白嫩丰满”;而另一则网络视频广告中,多位胸部丰满的年轻女性手捧椰树椰汁,说出广告语“曲线动人,白嫩丰满”……


“白白嫩嫩”的海南椰树新出胸模瓶 引发争议一片

  作为代表海南特色的国宴饮料,“椰树”曾经是海南特区的时代符号,承载着许多人的记忆。近日,椰树集团新上市的胸模瓶矿泉水却引发社会各界关注和争议。从椰树宣传广告上看,造型性感的胸模瓶的确很“吸睛”……


“白白嫩嫩”的海南椰树又起风波 网友呛声抵制恶俗广告

  近日,“白白嫩嫩”的海南椰树新推出了胸模瓶矿泉水,引发了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广泛争议。随着造型独特、性感吸睛的“胸模瓶”陆续上架海口各大超市及街头小卖部,网友及市民对此褒贬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