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28岁伴娘婚宴上醉亡

第179期

9月10日,文昌市文城镇某酒店举行一场婚礼,28岁的伴娘杨某因酒精中毒,导致呕吐物堵塞呼吸道窒息身亡。从最初的开怀痛饮,到后来瘫软如泥,最终宣告不治身亡,28岁年轻伴娘醉死喜宴令人嘘唏……

undefined    9月11日,一则疑似“伴娘饮酒死亡”的视频在朋友圈里疯传,对此,记者从文昌城南派出所了解到,10日,文昌市文城镇维嘉酒店举行一场婚礼,28岁的伴娘杨某因酒精中毒,导致呕吐物堵塞呼吸道窒息身亡……
undefined    上海申伦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马文斌表示,若认定当事女子系在婚宴中饮酒致酒精中毒身亡,则女子本人、婚宴召集者以及劝酒者均要承担对应的责任……

海南28岁伴娘醉亡再向社会敲响了文明婚俗警钟

  从最初的开怀痛饮,到后来瘫软如泥,最终宣告不治身亡,28岁年轻伴娘醉死喜宴令人嘘唏。原本替闺蜜婚礼捧场,结果却成了自己的葬礼,更叫人在悲痛之余心里感到极不是滋味,不能不发出泣血追问,到底谁是导致杨某醉亡的真凶?何时才能终结类似的“伴娘式悲剧”?……


近80%网友称在酒席上曾被灌酒 有网友认为劝酒要担责

  “你有在宴席上被灌过酒吗?”“婚宴上给伴郎伴娘灌酒,你怎么看?”通过网络调查结果显示,79.3%的网友在宴席上被灌过酒。部分网友特别延误灌酒的行为,认为灌酒是陋习,不人道;应该下“限酒令”……


疑似海南恶俗婚礼伴娘遭当众摸胸 宾客起哄调笑

 近日,一段拍摄自婚礼现场的视频开始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参加婚宴的男子,在众目睽睽之下将手伸进了一名年轻貌美的伴娘的衣服,并在这名伴娘的胸部不断的摸索,很久没有抽离,根据男子的言语,他似乎是在女孩的敏感部位寻找一颗油炸花生,但是因为花生油太多很滑,所以迟迟拿不出来……


16岁少女当伴娘被扒衣摸全身 3男子被拘

 近日,一则“16岁伴娘惨遭扒衣”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山东泰安16岁的小丽因为漂亮,被人请去当伴娘,可是这次当伴娘的经历对她来说却是一场噩梦。小丽被脱光衣服摸遍全身,多次想自杀。“泰安伴娘”事件一经报道,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巨大关注……


婚礼荒唐闹剧:公公儿媳热吻 网友感叹世风日下

 有些地方会令新郎父或兄在脸上涂抹锅底灰,打扮成“烧火佬”,但是今天的一些地方,这一习俗已经演化为让儿媳和公公做出亲密动作。有的让公公背着儿媳妇走。更有甚者,需要公公把媳妇抱上楼,并在酒宴上喝交杯酒。还有些地方让公公直接和儿媳接吻,吻完以后把礼金发给新娘……


新郎被闹洞房街头穿丝袜戴胸罩裸奔

 2月15日晚上 8 时许,咸安区中百附近的街头突然有一阵小喧闹,走近一看原是一个男子头戴小帽、裸身穿丝袜、短裤和胸罩出现在人群中。男子在一群朋友的拥簇下,“游行”一圈后走向咸安肯德基餐厅 ,点单买东西。一路上,吸引了众多市民拿手机跟拍……


奇葩婚礼现场:新郎同公公婆婆被挂树上

 2016年2月20日报道,陕西汉中城固的婚礼现场,亲友为了给新人增添喜庆,硬是把公公婆婆连同新郎官一起挂在了树上。视频被发布到网上后,被网友戏谑:突破了婚礼习俗的新高度……


新郎父母扮毛驴拉保时捷迎新娘 有人拿鞭子抽

 近日,河南一婚礼现场上演“奇葩”一幕,迎亲现场新郎的父母亲被扮成拉车的驴,新郎新娘却坐在保时捷跑车里,周围的群众拿着手机拍照取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