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滴滴快车“自慰门”事件

第170期

海口四名女生在使用“滴滴出行”乘坐快车时,司机竟然边开车边自慰。惊恐之下,该网友将司机不雅举动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并公布该司机的电话号码和车牌……

undefined     5月1日,海口一网友在微博报料称,在使用“滴滴出行”乘坐快车时,司机竟然边开车边自慰。惊恐之下,该网友将司机不雅举动的视频上传至网络,并公布该司机的电话号码和车牌,呼吁女生注意乘车安全。……
undefined    5月7日,海口龙华警方破获一起公共场所故意裸露身体案件,依法将涉事司机韦某(男,37岁,汉族,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人,已婚)予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undefined    4月30日早上约10点半,海口4名高中女生在使用“滴滴出行”软件乘坐快车时,该名快车司机竟然在驾驶时自慰。南海网记者今日从“滴滴出行”公司方面了解到,“滴滴出行”已对该名司机做出永久封禁的处理,并已有工作人员联系乘客,向她们道歉。……

海口滴滴快车司机拉客时自慰 其妻致歉请女孩原谅

  5月7日,就海口“滴滴打车”司机韦某在车内有四名未成年女乘客的情况下进行手淫的事件,海口龙华警方依法对韦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5月9日,涉事司机韦某的妻子黄女士与媒体取得联系,黄女士手写了一份致歉书,希望代其丈夫向四名女乘客表达歉意。……


海口警方公布滴滴“自慰门”案情:涉事司机手淫成瘾

  5月7日晚上9点左右,事发于海口,在接单期间当着乘客的面自慰的滴滴快车司机投案自首。5月9日上午,海口城西派出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本案案情。……


海口开车自慰司机仍失联 律师称滴滴公司应负责任

  5月5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警方了解到,快车司机“自慰门”的涉事司机目前仍然失联,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滴滴出行”公司也主动联系警方提供协助,但对于“滴滴出行”现有的安全措施是否存在漏洞,出事后该如何保障用户权益等问题,“滴滴出行”有关负责人不予回应。……


滴滴出行拒透司机审核途径 交通局:属黑车非法运营

  近日,海口市发生的“滴滴快车”司机在载客时自慰一事,让人对网络约车多了一分担忧和疑虑。“滴滴出行”公司如何严格审查司机信息,保障乘客的安全?对此,该公司拒透露司机信息审核的途径。南海网网记者亲身体验注册成为滴滴快车司机发现,其审核机制仍存在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