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热带农产品冬交会 三亚展馆邀您设计

来源:三亚日报 2014-10-15 09:36:51

  本报讯 (记者 林志猛 黄世锋)市农业部门日前通过“三亚政府网”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14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三亚展馆总体设计方案。报名时间为今年10月14日至10月17日。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2日中午12点前。

  记者了解到,2014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拟于12月12—15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市展馆位于国际会展中心C号馆A3区,面积约为418 平方米。

  为高水平、严标准参加本次交易会,充分展示我市农产品的品牌形象和农业成果,市农业部门决定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三亚展馆总体设计方案,应征作品必须没有设计版权争议。

  设计要求以“安全、绿色、科技、品牌”为主题,突出本市农业特色企业和产品,方便贸易洽谈和销售;简约明快、大方实用,突出成果展示、宣传推介,充分运用光、声、影等技术突出我市热带农业特点,充分打造三亚农业品牌形象;展馆须设置1个主门和若干个副门,主门面对主通道,馆内通道宽度不得小于3米;充分利用我市展馆空间,全方位展示我市种植业、花卉业、畜牧业、海洋渔业、休闲农业、农业服务业、电子商务等现代农业成果。同时展馆要设品尝,洽谈、交流区;展馆名称使用中英文黑体红色内发光字体(上方为中文,下方英文,不得使用拼音);展馆设计布展要与相邻展馆互相协调,展厅装饰的灯箱和墙体,如果超高相邻展厅,需进行包裹处理;材料使用秉承低碳环保和可循环利用的理念,主结构要尽量使用便于运输、组装并能重复循环使用的金属型材,尽量避免使用全木结构;严格执行消防部门对布展有关规定,必须配漏电开关,严防漏电事故发生;电线必须装导管,插头与各类灯具必须用正规厂家生产的材料;木材料必须进行阻燃处理。

  “截止日期后,我们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最佳设计方案提供单位可成为三亚展馆的施工方。”市农业局有关负责人称,设计表现形式不拘一格,电脑制作、手绘均可,必须提供书面和电子稿件;投稿者须附设计方案的详细文字说明;作品无论采用与否,恕不退还,无任何奖偿,作者要自留底稿。应征作品一经最终采用,作品的著作权、修改权和使用权归征集方所有。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