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天然浴场 昌江棋子湾

来源:新浪海南城市频道 2014-04-21 16:17:24

  棋子湾在海南岛西海岸区域,位于昌江西部,在昌化镇北3公里处,距昌江县城石碌镇55公里。此湾东倚昌化岭,西连大海,东西长约20公里,呈S状,石多沙白浪静。该湾水清见底,沙细质软,洁白如银。海岸奇峰林立,怪石磷峋多姿,林木苍翠,山花烂漫,清泉欢畅,阳光明丽,四季如春,是难得的天然浴场,也是光浴和沙浴的理想之地。怪石嶙峋,色彩各异,林木茂密,绿草如茵,清泉欢歌,银色的沙滩与湛蓝大海面连成一片,让人的心灵享受飞翔。

天然浴场 昌江棋子湾天然浴场 昌江棋子湾

  棋子湾是海南唯一保留着原始、天然景观的旅游度假区,不仅景奇景美,而且流传着许多美丽传说的地方。历代慕名而至的名人有苏东坡、赵鼎、郭沫若……他们都被它美丽神奇的景色所吸引,留下了脍炙人口的诗篇。

天然浴场 昌江棋子湾天然浴场 昌江棋子湾

  棋子湾是昌化岭下的一处5公里长的海湾,海底坡度平缓,海水清澈,沙质细白,距岸200米远,海水深度仍不能过胸。岸边礁石间有一片面积约几百平方米撒满彩色棋子的卵石滩,白色、宝石绿色、土红色、蛋黄色;像翡翠、似玛瑙,十分精彩绝妙。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海口住宅维修金或能“特事特办”紧急提取
  2. 2俄罗斯中小学生在海南冬令营活动拉开帷幕
  3. 3万宁:女子捡手机索要百元酬金 失主报警10元
  4. 4临高村民联名举报村主任谋取私利 富裕亲属享
  5. 5临高村民联名举报村主任谋取私利 富裕亲属享
  6. 6临高村民联名举报村主任谋取私利 富裕亲属享
  7. 7海南屯昌试水特色旅游购物经济
  8. 8三亚“文胸馆”受捧两天200人参观
  9. 9陵水香水湾污染严重 开发商盖海沙藏排水管(
  10. 10陵水香水湾污染严重 开发商盖海沙藏排水管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