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亚龙湾里的世外桃源

来源:新浪海南三亚频道 2014-09-11 11:00:49

  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0万多平方米,湖水、高尔夫景和青山将酒店环抱其中,犹如世外桃源。108栋多种房型的奢华别墅占地面积由338㎡至1508㎡不等,均带私人泳池、按摩池、户外SPA按摩凉亭等,私密性极佳。主楼的110间豪华客房掩映于东南亚风格的园林中,首层泳池房还可从房间阳台直接跃入,所有客房及公共区域均提供免费的高速流量WIFI。

酒店内景图酒店内景图

  提供西式异域美味的湖畔咖啡厅、涵盖中国南北风味佳肴的华府中餐厅、汇聚全国地道手工面食的东方面馆、极富特色的巴西烤肉BBQ尽在晚霞园,还有菲律宾乐队现场激情演奏,维多利亚酒吧、格林酒廊、沙滩吧、泳池吧等可随处惬意小坐。

酒店外场宴会酒店外场宴会

  酒店内还有SPA、健身房、室内外儿童乐园、沙滩排球、大型游泳池、停车场等各种设施设备一应俱全。酒店地理位置极佳且交通便捷,离亚龙湾动车站约15分钟车程,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车程仅约30多分钟,离市区约30分钟,酒店还免费提供至机场、火车站、百花谷、免税店等大巴让您的出行更加便捷无忧!

spa体验spa体验

  酒店拥有近500平米的多功能型宴会厅以及相关会议区域,拥有最齐备的会议设施及先进视听设备,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需求。房间内免费上网,并在大堂、泳池吧及所有会议区域配有无线上网系统,为您提供更加便捷轻松的服务。与此同时您还可以感受V•SPA的贴心呵护,远离尘嚣,卸下一切疲惫和烦忧,享受专业的精油按摩、泰式推拿及中式理疗按摩,更有全套美容疗程及美发护理。配备全方位现代训练及健身器材的健身房。提供多种娱乐休闲项目及团队拓展活动,包括沙滩排球、足球、高尔夫、瑜伽、远足及其他室内游戏等。


酒店夜景图酒店夜景图

  酒店园区有30多辆电瓶车在酒店别墅园区内为客人提供代步服务,更有贴心的睡枕服务,为客人提供五种类型各异的枕头及三种不同类型的被子,助您睡眠香甜。

  电话: (0898)8859 8888

  传真: (0898)8855 8588

  网址: www.hkctshotels.com/sanya

  电邮: sygm@hkctshotels.com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