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完美潜水假期 入门潜水者需知

来源:新浪福建旅游 2014-10-16 16:54:58

  您也许早就梦想过变成一条鱼 ,去海底观赏五光十色的珊瑚;去和百岁的大海龟合影留念,那您一定要先学会潜水……

  休闲潜水,是在一种类似失重的状态下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彻底放松全身心,让一切都随意而自然,在静谧的海底无言地观赏各种色彩斑斓的奇异珊瑚和鱼类,用手势和眼神与同伴交流。这种感受是不可能在陆地上获得的。

  本期新鲜旅达人,福建潜水第一人@谷森谷森,带你接触潜水,让你爱上潜水!

完美潜水假期完美潜水假期

  第一、让自己拥有一本“海洋护照”

  潜水不仅需要兴趣和勇气,还要有娴熟的技术和一定的理论知识,这样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真正自由自在的享受再水中遨游的乐趣。现在世界上流行通用,并在中国获得国家唯一认可的潜水员证书是由世界潜水活动联合会(C.M.A.S。)颁发的星级潜水员证书。C.M.A.S。潜水员课程分为一星,二星,三星,如何为自己考取一本海洋护照呢?

  以CMAS一星潜水员为例,潜水教学通常分为几个阶段:理论知识学习(2个课时)、平静水域训练(4到6个课时)、开放水域训练(6到8个课时);国内教学的费用大约在2800元~3000元/人,如果团体培训价格会更低一些。

  潜水活动从性质上分为专业潜水和休闲潜水,我们平常能接触到的潜水观光就属于休闲潜水。

完美潜水假期完美潜水假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