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O嘉宾考察鹿城旅游资源赞叹不已:三亚旅游发展越来越好

来源:三亚旅游官方网 2015-05-31 11:12:40

  5月30日,三亚阳光明媚,参加第七届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TPO)总会的中外嘉宾100多人,在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军、以及三亚市旅游委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南山文化旅游区以及千古情景区进行考察,三亚的秀美风光让嘉宾们流连忘返。他们一致认为,这里的阳光、沙滩以及少数民族文化风情等对客人具有很大吸引力。而世界一流水准的度假酒店群也令嘉宾们印象深刻。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持续性开发的典范。

  上午,考察团一行在副市长李柏青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森林公园中热带天堂广场、沧海楼、龙雕广场、电影《非诚勿扰II》的“试婚房”、以及爱情广场、天街漫生活区等知名景点,嘉宾们对热带天堂森林公园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称赞不已,纷纷表示不虚此行。而鸟巢度假村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亚龙湾旖旎多彩的海岸热带雨林风光也深受嘉宾们的青睐。在参观途中,山顶公园烂漫盛开的凤凰花吸引众人目光,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相机要把这美丽的景致拍摄下来。

  南山,南中国佛教圣地,也是三亚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

  下午,考察团嘉宾乘坐观光小火车主要参观了南山寺、长寿谷、金玉观音、南海观音等景点,还品尝了南山经典素斋。TPO嘉宾在南山依山傍海迷人的生态文化和人文景观中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念,并在阳光中瞻仰祈福108米高的南海观音圣像。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在嘉宾们有说有笑的氛围中悄然流走。真正让客人体验一回“拜佛吃素斋,佛入心中来”的心灵朝圣之旅。

  “南山景区的风光太漂亮了,空气也很清新,这正是我一直想要找寻和欣赏的美景。”当被问及对三亚的印象时,第一次到三亚考察的日本鹿儿岛市副市长松木园富雄夫先生兴奋地说。他表示,回国之后,要把三亚的美宣传给更多的日本国人。

  釜山广域市议长李海东在三亚大东海的东海龙宫海鲜广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三亚太美了,不愧为是东方的夏威夷。三亚的海蓝的很有个性,三亚的空气干净的让人嫉妒,三亚的咖啡、三亚的茶叶、三亚的海鲜、三亚的一切都很值得让我们带走,但是我们带不走,只能感叹,只能回去用我们的所见所闻,让更多的韩国人知道三亚,来三亚观光度假。

  来自韩国的统营市、釜山中区、釜山海云台区、高阳市等代表均表示,三亚太美了,一定还会再来的。

  同样来自国内城市的嘉宾也对三亚的旅游资源赞不绝口。广东韶关市副市长朱余旺对三亚优质的自然景观、独具特色的热带滨海风光由衷的赞赏。他表示,韶关和三亚的旅游有许多共同及相互借鉴之处,两地可以进一步加强旅游方面的学习交流和合作,共同把旅游推向更高层次。

  与其说白天的参观让TPO客人感受的是白天的三亚,同样晚上的“千古情”演出更是让TPO嘉宾不但过足了“眼瘾”,更是感受到了三亚夜晚的多彩生活。

  “演出太震撼了!”当晚,走出三亚千古情大剧院的观演厅,嘉宾何国森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这场演出里不仅有三亚本土文化的体现,也展示了三亚现代发展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方向,融入了民族特色、当地文化的项目特别为三亚旅游加分。”何国森兴奋地向记者讲述着他的观后感,穿着黎族服饰的演员跳起的竹竿舞很有特色,黎锦和苗绣的展示巧妙不突兀,《鹿回头》一幕娓娓讲述了三亚被誉为“鹿城”的缘由,《落笔洞》一幕细腻地引导游客去追寻三亚的人文起源……

分享到: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