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TPO新飞跃”为主题的2015年第七届TPO总会,5月28-29日在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香格里拉度假酒店举行。届时来自TPO会员城市、TPO民间会员代表、及国内外特邀嘉宾250多人共同探讨“全球旅游产业的动向”、“会员城市在旅游产业上的战略营销”、“疗养地旅游的发展方向及展望”等议题,并最后根据讨论和市长圆桌会议后将达成共识发出“三亚宣言”。

听取并指导旅游委、及会务组关于TPO大会的相关汇报听取并指导旅游委、及会务组关于TPO大会的相关汇报

  为保证该会议的成功举行,并借此机会宣传三亚旅游新形象,5月26日上午,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副市长李柏青率各工作小组成员亲赴该会议会址——海棠湾香格里拉酒店检查会场各项准备情况,并根据会议日程对每一个分会场进行详细布置。

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市旅游委领导,和TPO总部人员交换现场检查意见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市旅游委领导,和TPO总部人员交换现场检查意见

  每到一处,岳进都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会议准备相关情况,并根据会议期间的安排提出合理意见和建议,力求为每一位参会人员提供方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岳进指出,各单位要注重细节,抓紧做好会场标识、标志的布置,进一步做好会务、餐饮、住宿等接待工作,特别要把食品安全和安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从源头把好食品安全关。争取做到以代表满意为标准,工作要细致周到,会场布置要庄重大方,食宿安排要卫生舒适,交通要安全畅通,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听取相关工作人员的汇报

  岳进再三强调,要借第七届亚太城市旅游振兴机构(TPO)总会在三亚举行的契机,全面展示海棠湾形象以及三亚的旅游资源。

  三亚市旅游委、公安局、外事办、食品药品监管局、接待办、消防局、海棠区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陪同检查。(图文:三亚旅游官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