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旅游 >旅游资讯>正文

海南旅游市场逢淡季 酒店推暑期套餐提升入住率

来源:海南日报2013年6月27日【评论0条】字号:T|T

  已经到来的暑期将为海南淡季旅游市场带来一个小高潮,作为最受毕业生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家庭出游海岛旅游目的地,国内各大在线旅游机构(OTA)纷纷推出海南暑期度假产品抢占客源市场。

  高星级度假酒店更是主动出击抓商机,纷纷推出不同的儿童套餐和活动,有酒店打出“亲子”牌,有的打“夏令营”牌,也有的打“服务”牌招揽客人,优惠的暑期套餐在提升酒店淡季入住率的同时,更带动了海南酒店转向“一站式”服务。

  高星级度假酒店瞄准 亲子游、夏令营市场

  暑期已至,海南高星级度假酒店针对亲子游、夏令营市场,纷纷推出暑期套餐产品吸引游客。如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结合雨林度假特色,在暑期特别推出了“萤火虫找朋友”和“雨林盟主征集令”两款套餐,受到不少亲子游家庭喜爱。

  三亚亚龙湾五号别墅度假酒店今年推出各种欢乐家庭出游优惠活动,包括旅行管家、三亚机场接机或送机,全程有旅行管家帮忙安排假期行程。酒店今年还特别设计了以儿童交友为主题的“童盟总动员”。

  万宁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专门针对儿童推出了“石梅湾少年专属夏令营”,8至15岁的少年在五天或七天的活动中参加课程,有寓学于乐、探索神秘海南岛和专属体验三大版块。

  不少高星级度假酒店负责人表示,暑期正值家庭出游的好时节,为满足市场需求推出的儿童套餐、家庭套餐可大幅度提升入住率,而周末之旅、踏浪之旅、高尔夫之旅、买三送一、连住两晚升级等主题活动都很受欢迎。

  暑期套餐提升酒店 淡季入住率

  “现在是海南旅游淡季,但推出暑期套餐后,近两周酒店入住率约为70%,本周末入住率达到98%。”三亚君澜度假酒店市场部负责人说,儿童市场的开发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淡季入住率,今年春节期间就早早启动了儿童市场开发计划,今年的入住率、房价等多个关键指标超过去年同期水平。度假宾客特别全家亲子出游的宾客,对儿童参与性强的体验活动特别青睐。

  海口观澜湖推出的“海南人在观澜湖―亲子游玩套餐”备受海南家庭青睐,据悉这个套餐推出后,“六一”儿童节入住率达80%。目前,适逢学生暑期,此套餐订购火爆。

  据来自海南高星级度假酒店的不完全统计,从目前预订情况来看,不少夏令营学员已满额,今年暑期家庭游客比例超过50%,酒店入住率也大幅提升。不少酒店表示家庭游市场将会成为未来重点市场,会不断针对家庭出游推出更为丰富、个性的旅游产品。(杨春虹)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