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可开阔视野,明了天下之大事;读书可陶冶情操,使人心胸更加开阔;读书可醒脑益智,提高人的综合能力;读书可豪情满怀,使人精神更加振奋;读书可泣人泪下,它能净化人的心灵。

  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深圳市中南传媒有限公司牵手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并联合2017年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组委会、摩拜单车海南、海口希尔顿酒店,共同举办的“海南首届共享图书阅读月”活动将于10月1日正式启动。

  从10月1日起,大量带有“图书分享袋”的摩拜共享单车将在龙昆路、国兴大道、海秀路、海府路等沿线现身,海口市民只要在街头发现带有“图书分享袋”的摩拜共享单车,就可以免费取走袋子中的图书,或将自己希望分享的图书放置入袋子中,分享自己的书籍。

摩拜传书图书投放地点摩拜传书图书投放地点

  据了解,摩拜共享单车上的“图书分享袋”将放入以旅游、摄影、散文等为主的共享图书,幸运的你打开“图书分享袋”还将有机会获得由休博会提供的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通票。在11月17日-19日期间,可凭票进入休博会展会现场,并能以218元的超低价格限时抢购多条线路的国际往返航线机票,惊喜不容错过。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通票(正面)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通票(正面)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通票(背面)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通票(背面)

  此外你还会“图书分享袋”里发现深圳中南传媒为您精心准备的精美书签和海航地产提供的精美小礼品,您可以在阅读书籍后,在这精美的书签上留下只言片语,并将书签投入“图书分享袋”进行传递,让城市中的陌生人听到自己的心声,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心路历程、人生感悟。

书签(展示图)书签(展示图)

  活动还将推出线上分享阅读心得、线下分享图书等系列活动,参与线上分享阅读心得活动(活动链接:http://hainan.sina.com.cn/other/zt/mbcs/index.shtml)还将有机会获得深圳中南传媒送出精美明信片、豪华旅游大礼包、休博会系列产品大礼包等惊喜大礼。此外,海口希尔顿酒店还将定期举行阅读分享会活动,届时将邀请旅行达人、作家与读者分享自己与书籍的故事,大家在欣赏美景、品尝美食过程中,还可以各抒己见,相互推荐好书,畅谈读书心得,共享学习成果。